close
芝加哥公牛正式和前鋒鄧里維(Mike Dunleavy)簽下2年600萬美金合約,希冀其能帶給球隊急需的三分火力支援。

根據《ESPN》提供的數據統計資料顯示,過去三個球季以來,單一球員三分球出手達至少700次以上,鄧里維的41.1%命中率僅僅排在柯瑞(Stephen Curry、艾倫(Ray Allen)和柯佛(Kyle Korver)之後。

玩運彩直播

鄧里維告訴記者,自己選擇公牛是因為希望和羅斯(Derrick Rose)一同競逐總冠軍。他說:「我想有羅斯在絕對是個很大的因素,過去兩季當他健康上場時,公牛戰績都是全聯盟第一。對我來說,這支球隊未來是不可限量的,我們擁有實力和深度兼具的陣容,當然也對下一季抱持很高的期望。」

他進一步補充:「我和羅斯是同屬一個經紀人,所以我算是掌握他的狀況第一手消息,聽起來羅斯恢復過程相當不錯。」

此外公牛陣中還有一位老友在等著鄧里維,那就是當年一樣出自杜克大學的布瑟(Carlos Boozer)。他對此表示:「沒想到經過11年之後,還有機會和布瑟重新當隊友。」

有趣的是,鄧里維還自己爆料當初竟然漏接公牛方面打來的第一通電話!他解釋道:「我漏掉那通電話,那時候自己大概在幫小孩換尿布吧,看來真是挑錯時間做這種事了。幸好之後回電,我們長談結果相當好。雖然又陸續接觸其他隊伍,但我認為公牛帶給我的機會是其中最好的。」

鄧里維強調:「我當然希望加入一星博娛樂支能打到五月或六月的隊伍,而只要傷兵或其他突發狀況不來攪局,公牛是很有可能辦到的。」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



娛樂城送點bet365 台灣>7pk 帶牌公式
arrow
arrow

    吳舒婷頑慣祿汰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